全面适配 IUNI OS小米电信/移动内测

全面适配 IUNI OS小米电信/移动内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6/137667.shtml report 1198 日前,IUNI OS官网微博放出消息,在小米3联通版适配之后将继续开启对小米3电信版及移动版的IUNI OS适配内侧。这样IUNI OS成为全面适配小米3的首家第三方系统。

手机之家2014年6月26日消息:日前,IUNI OS官网微博放出消息,在小米3联通版适配之后将继续开启对小米3电信版及移动版的IUNI OS适配内侧。这样IUNI OS成为全面适配小米3的首家第三方系统。

QQ截图20140626125405

与MIUI相比,IUNI是提倡减法的操作系统。纯净度要远高于MIUI,从纯净的理念中释放出不少文艺气质及实用态度。并且UI的风格也趋于扁平一体化。大大提高了视觉疲劳的周期。IUNI OS一直以“生来纯净”贯彻到底,“不忘初心”的热情投入UI的开发中,已经在第三方UI市场中收获了不少赞许。

本次内测活动在IUNI OS官方论坛举办,用户可以在6月30日14;00前填写问卷并回复加入理由,收到论坛通知信的用户将有机会赢取内测资格。本次内测活动将招募移动版小米3用户60——100人,电信版小米3用户50——80人,想要体验的朋友需要抓紧机会申请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