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视频显示iPhone6使用蓝宝石面板

外媒视频显示iPhone6使用蓝宝石面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8/138276.shtml report 65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8日消息: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两个关于iPhone6的视频,这一次我们看到4.7英寸的iPhone 6(预计)的前面板是非常耐用的,应该是采用了蓝宝石晶体。

在早些时候,我们所听到的消息是,苹果将在5.5英寸的iPhone使用蓝宝石晶体只,但目前看起来这不是真的,4.7英寸的iPhone6将得到同样的待遇。

据报道显示iPhone 6前面板的来自苹果的生产线,用到和钥匙并不能划伤前面板。苹果可能会在九月发布新的iPhone 6蓝宝石水晶面板会是它的主要卖点之一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