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6蓝宝石玻璃前面板被曝光

苹果iPhone6蓝宝石玻璃前面板被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9/138339.shtml report 82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9日消息:特别擅长泄漏iPhone零件供应的Sonny Dickson展示了疑似为iPhone 6的蓝宝石玻璃前面板。传言称iPhone 6将配备蓝宝石玻璃,增加耐用度和抗刮划。Sonny Dickson与对这块玻璃面板进行了折弯测试,但幅度不大。

  现在的iPhone采用著名的康宁大猩猩玻璃。康宁表示自家的大猩猩玻璃优势很多,比如不容易碎裂,比蓝宝石材料更轻等。此外,还有传言称只有5.5寸iPhone6会配备蓝宝石玻璃,而4.7寸iPhone 6仍然使用康宁大猩猩玻璃。

 

内容转载自IT专家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