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依然老三样 iPhone6卡槽照曝光

配色依然老三样 iPhone6卡槽照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0/138426.shtml report 1052 对于iPhone6的外观相信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对于零部件的曝光却没有多少。今日网上曝光出一组关于iPhone6的nano SIM卡槽的图片。这次曝光的零部件包括iPhone6电源键和调音键位置,最主要的是通过卡托我们可以大致猜测有关iPhone6颜色的信息。曝光的卡托颜色具有深空灰、银和金三种颜色,与目前iPhone5s相同。所以预计苹果iPhone6至少还会保留这三种颜色版本。至于是否还有其他新增颜色,目前还不确定。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10日消息,对于iPhone6的外观相信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对于零部件的曝光却没有多少。今日网上曝光出一组关于iPhone6的nano SIM卡槽的图片。这次曝光的零部件包括iPhone6电源键和调音键位置,最主要的是通过卡托我们可以大致猜测有关iPhone6颜色的信息。曝光的卡托颜色具有深空灰、银和金三种颜色,与目前iPhone5s相同。所以预计苹果iPhone6至少还会保留这三种颜色版本。至于是否还有其他新增颜色,目前还不确定。

  不知在这三种颜色中,土豪金版本的iPhone6是否还会保持iPhoen5s时代这么火爆,至少从之前曝光的谍照中,个人感觉深空灰色更好一些。不过此前曝光的大多非最终成品,估计最终成品也有可能有不一样的感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