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isan T1首发次日就“惨遭”ROOT

Smartisan T1首发次日就“惨遭”ROOT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0/138453.shtml report 1180 7月9日,继成功ROOT最新AndroidL系统后,ROOT精灵在锤子手机T1首次发售次日,随即宣布独家支持锤子手机一键ROOT。

  7月9日,继成功ROOT最新AndroidL系统后,ROOT精灵在锤子手机T1首次发售次日,随即宣布独家支持锤子手机一键ROOT。

作为本年度旗舰机,锤子手机自诞生之日起,便伴随着争议赚足了话题。在老罗的工匠情怀下,这款细心打磨的锤子T1无论是在设计工艺、硬件配置和操作系统上都带来了惊喜。其中,搭载的Smartisan系统更是锤子手机的灵魂。重新绘制的UI和图标,支持9宫格和81宫格的自由切换,配合音量键实现抢拍功能和便签、短信等细节方面的处理,都让很多手机用户向往不已。

已入手锤子T1的用户可通过ROOT精灵一键ROOT,尽情感受Smartisan系统的魅力,刷机精灵也即将支持其一键刷机。而其他手机用户也可通过刷机精灵一键刷入锤子ROM进行体验,目前已能适配小米、三星、OPPO等多种机型。

点击查看原图
图1:RROT精灵已支持锤子手机T1一键ROOT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