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版小米4即将来袭 或配黑白两色

电信版小米4即将来袭 或配黑白两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1/140472.shtml report 858 在小米4刚刚发布的时候,仅为米粉准备了联通3G版。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据小米官方微博透露,小米4电信版也终将发售,虽然具体时间尚未透露,不过就目前来看,电信制式小米4或将在中旬与消费者见面。

在小米4刚刚发布的时候,仅为米粉准备了联通3G版。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据小米官方微博透露,小米4电信版也终将发售,虽然具体时间尚未透露,不过就目前来看,电信制式小米4或将在中旬与消费者见面。

0140811073859

如图所示:“小米4电信版即将来袭,你爱黑色还是白色”。由小米公司微博大号近日透露的消息预示着小米4电信版即将到来。

在网络制式方面,目前已经发售的联通版,以及即将发售的电信版小米4都采用了3G网络制式 。而移动4G版本的发售,还要等到今年的9月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