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用苹果助手教你两步防范 iOS 解码器

快用苹果助手教你两步防范 iOS 解码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2/140614.shtml report 6286

近日,有网友向快用苹果助手爆料,深圳华强北出现了一台iPhone解锁屏的设备,该设备可以校对0000-9999段密码,同时让设备不出现停用。如果该解锁屏设备真的有效的话,那iPhone丢失后将无法找回。为保证个人信息安全,建议大家和快用苹果助手一起重新设置iPhone密码保证手机资料不丢失。
图01.深圳华强北惊现iPhone解锁屏设备
快用苹果助手和大家科普下iOS7中密码的重要性,苹果在iOS7中加入了iCloud钥匙串功能。用户只要在设备激活时设置了iCloud钥匙串,以后刷机和iOS升级都需要进行密码验证,这样有效地防止了手机丢失后被再次出售。为了防止手机丢失后不法分子破解锁屏密码之后翻新出售,快用苹果助手建议大家尽快开启iPhone的复杂密码功能,这样就不怕0000-9999段密码的破解。

首先进入“设置>密码”选项中,将“简单密码”选项关闭,之后可以设置超过4位的锁屏密码,快用苹果助手建议设置6位带有字母及数字的密码,这样方便记忆,同时又不容易被破译。iPhone5s用户可以设置更长的密码,因为日常使用时可以通过TouchID解锁,而无需输入密码。
图02.关闭简单密码可以防止被破解
关闭简单密码功能后,快用苹果助手建议大家同时在iCloud选项中开启“查找我的iPhone”功能,这样在手机丢失时可以登录iCloud网页版,通过“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定位手机进行手机找回。
图03.iPhone丢失后可通过查找我的iPhone功能找回

最后快用苹果助手需要提醒各位的是,如果iOS设备进行过越狱,那上述的方法就可能无效。越狱后的iOS设备由于开放系统文件读写权限,不法分子可以通过第三方工具直接删除系统存储密码文件,导致钥匙串功能失效。因此快用苹果助手呼吁各位,若非处于研究需要,切勿轻易进行iOS设备越狱炒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