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用苹果助手PC端最新内测版谍照泄露

快用苹果助手PC端最新内测版谍照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2/140615.shtml report 11299

近日有网友向笔者爆料,国内著名iOS助手应用快用苹果助手正在为其PC版客户端新版进行最后阶段的测试。由网友提供的截图可以看到新版的快用苹果助手PC版客户端除了改版了游戏应用下载页,设备管理界面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
将谍照与现有的快用苹果助手应用下载页面进行对比,新版快用苹果助手游戏下载页不仅大气,游戏截图简介清晰,还加入了编辑点评、更新通知及用户评论等新元素,用户可以快速了解游戏应用特点,找到想要的应用。编辑点评若是上线后运营得当的话,加之配合快用苹果助手千万级别的用户群体,将会改变国内助手类应用内容同质化的现状。


图01.快用苹果助手新版应用下载页

新版的快用苹果PC版与iPhone版快用苹果助手2.0一样,加入了7659应用平台,谍照中显示该平台栏目应该是用于编辑推荐精品应用,这个与应用下载页改版方向保持一致。


图02.7695平台的加入将让游戏内容类型更丰富

此次快用苹果助手新版PC客户端谍照中另一个让人惊喜的是设备管理界面进行了全新改版。由谍照可以看出PC版的设备管理预览界面与不久前发布的快用苹果助手2.0风格保持一致,界面采用简洁的扁平化设计。






图03.快用苹果助手新版的设备管理界面很漂亮
同时加入了照片视频直接预览、U盘和资料备份等功能。由于笔者没有拿到内测包,无法为大家提供更全面的新功能体验评测,不过通过谍照了解快用苹果助手PC新版的几个新功能点还是能够给快用的用户带来很大惊喜。



图04.快用苹果助手新版提供了照片视频直接预览功能

爆料者称,快用苹果助手PC新版目前正处理封测阶段,主要进行稳定性及兼容性测试,最新2.3版本将于近期正式发布。届时笔者将会第一时间为大家送上快用苹果助手PC新版的评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