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极信购家电送话费 充值满50送100

国美极信购家电送话费 充值满50送10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4/140821.shtml report 4497



免费打电话?还能打两年?这听上去似乎不太可能的事,即将“梦想照进现实”。据悉,国美极信推出“买家电送话费”活动,将帮助广大用户实现电话免费打的梦想,最长可以免费两年。
        8月15日起,凡在国美门店消费超一定数额的用户,均可获赠不同档位的极信通信话费。客户当日购买家电金额累计越多,可得到的话费优惠券也就越多,最高可享受到两年通信免费。以极信1700号段为例,消费者当天购家电消费只要达到6888元,即可得到话费优惠券968元,客户以此话费优惠券办理极信80元套餐(合约一年),每月返还80元,用户即享受一年免费打活动;如客户当天累计消费金额达到9888元,即可以获赠的1448元话费优惠券办理极信60元套餐(合约2年),每月返还60元,用户将免费通话两年。
        据了解,相比于其他虚拟运营商在优惠活动时设置的各种限制条款,极信此次推出的活动以购满即送,真正实现了普惠。如在套餐方面,本次活动覆盖了包括极••尚 均衡版-C套餐/ W套餐、极••尚 上网版-C套餐、极••尚 贴8-W套餐在内的全部极信通信套餐。与此同时,除新入网用户外,此前已经入网的老用户也可参加本次活动。
       此外,8月15日起国美在线同时启动“话费充值50元送50元并加送50元全场代金券”活动。活动期间,凡是在国美在线为极信通信号码充值50元,即可在获赠50元话费的基础上,再额外获得一张价值50元的国美在线全场代金券。此外,从8月15日起,国美在线平台也将开启极信通信号码的销售业务。届时,消费者可通过登录国美在线网站进行极信通信号码的购买,同时,极信通信零零套餐(0门槛,用户用多少算多少,阶梯定价)以及贴8套餐(8元叠加套餐,含50分钟语音或40M流量)将同步在国美在线开始销售。
        业内专家指出,国美极信依托国美电器的线上线下资源与主营板块强结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行主营业务的捆绑、互动,值得期待。国美极信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通过与电器业务的销售互动,充分发挥国美差异化优势,在以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吸引新用户入网同时,提升老用户的体验满意度,以精细化客户经营提高用户的在网率,未来国美极信将开展更多类似活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