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在线携手中国移动走进校园赢口碑

国美在线携手中国移动走进校园赢口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1/141285.shtml report 4978 8月20日,记者从国美在线获悉,自8月19日至9月25日为期近40天的“迎新季国美在线携手中国移动进校园”活动已于19日在北京语言大学成功启动,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学生参与互动,气氛热烈。

8月20日,记者从国美在线获悉,自8月19日至9月25日为期近40天的“迎新季国美在线携手中国移动进校园”活动已于19日在北京语言大学成功启动,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学生参与互动,气氛热烈。据悉,本次活动期间,国美在线迎新工作人员将陆续走进京城30所高校,为刚刚入校的大学生提供网购咨询及相关服务。

image001

国美在线携手中国移动进校园 精准打造购物新体验

据了解,此次活动涉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众多国内一流高校。按照国美在线的校园排期表,8月27日至9月16日将成为校园迎新活动高峰期,其中9月10号11号达到顶峰,涉及11所高校。

线上线下同步  细分市场背景下运作O2O模式

本次活动过程中,国美在线采取线上线下同步配合方式共迎新生网购潮。线下联合中国移动在校园内设立迎新专席,迎新人员在广发宣传单的同时,对新购手机的学生将提供国美在线预装系统咨询,wap电子券下单流程及app下单流程的咨询协助等服务。针对中国移动推出的不同类型套餐,国美在线相应制订出100/150/300元不等的三档活动校园专享套餐,每档产品可直接使用电子券消费。所有参与校园活动的用户还将享受到成功下首单返20元(10元红券、10元蓝券)的特殊优惠。此外,针对预装系统的用户,国美在线还将赠送精美学生礼品以及1000多张虚拟电影票礼品卡。

针对此次国美在线校园迎新活动,业内观察人士指出,线上线下同步运作,线下提供具体咨询和相关体验服务,将实现为线上引流的功能。这是国美在线O2O模式在市场细化情况下的具体实践。

满足学生需求 C2B前景下尝试“按需定制”

记者随后登陆国美在线发现,网站已经有针对本次活动的相关促销界面。促销商品涵盖小家电、3C数码、日用百货三大类,与学生日常所需息息相关。这些商品中,有吹风机、剃须刀、洗护用品、床单鞋袜等日常必需品,也有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台式机等学习娱乐神器,更有一些有趣新奇的小商品可以满足学生族的好奇心,如手机修理维修工具、眉毛修剪器、投影时钟、洗脸机。

对此,国美在线校园迎新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启动前,对商品品类的遴选上下了很大功夫,对于刚刚入校的新生而言,可以有针对性和为其提供全面、实用、新潮的网购选择。这是国美在线在C2B电子商务前景下对“按需定制”的逐步探索和尝试。

招募“分享宝校园大使“  社交营销席卷校园

本次活动中还有另一大亮点,就是国美在线同时启动了“分享宝校园大使“招募活动。分享宝是国美在线之前推出的社交类营销产品,以“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为主题,用户将产品分享到微博、朋友圈、QQ空间、人人等社交网站中,其他人若通过分享的链接购买了商品,分享者就会有佣金可拿。

通过相关调查可知,社交化营销产品对于学生族来说正中下怀,可以让学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有钱赚的同时,还能调动其参与社交的积极性。国美在线此次“分享宝校园大使“招募活动,一方面,可以通过社交化渠道走近学生族,实现病毒式传播,另一方面,在这些新用户转换为长期用户后,其自身消费群体年龄区间上也会成功实现外延,这反过来又间接带动了其他商品的销售空间。可以说,校园促销活动已经助力国美在线完成了一道自身营销的良性循环。

随着全民消费时代的来临,学生族越来越成为具有消费潜力的一股社会群体,尤其是针对网购,物美价廉的商品更是吸引了大批学生族成为网购专业户。正是因为看到了学生消费市场这一新的“经济增长点”,国美在线才瞄准了校园迎新季。据了解,国美在线自近年开展校园促销活动以来,已经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此前暑期大促与此次迎新促销,是在此领域持续发力的又一佐证。在“线上商品+线下宣传+移动端优惠”多种促销手段发力下,国美在线已能够为新生提供全方位服务。同时,还将在学生群体中塑造诚信、贴心的品牌形象。在进一步赢得口碑的情况下,未来在校园消费市场的增长或可预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