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14:海尔发布博观智慧窗智能冰箱

IFA2014:海尔发布博观智慧窗智能冰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7/142345.shtml report 143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本届IFA展会进行的如火如荼,其中智能家电已成为今年的发布风向标。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家电品牌,海尔正式对外展示了其最新款冰箱产品——博观智慧窗冰箱。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本届IFA展会进行的如火如荼,其中智能家电已成为今年的发布风向标。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家电品牌,海尔正式对外展示了其最新款冰箱产品——博观智慧窗冰箱。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该款冰箱外观设计十分巧妙,门板内植入感应式红外传感器设计。当有用户接近冰箱时,冰箱门会自动变成透明状,无需开门内部食材便会自动显示。此外,这款海尔博观智慧窗冰箱采用了干湿分离技术。冰箱内部具备独立的存储空间,每种食品都可依照自身的喜好放置,防止不同的味道相互流窜。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据悉,这款海尔博观智慧窗冰箱容量达800L,并具有“自感变频”功能,可以感知周围环境温度及开关门状态,自动调节风机和压缩机的转速,以达到节能及降噪的效果。

目前来看,这款智能冰箱具备的可自动开启透明冰箱门设计较为新颖,可见国产智能家电品牌研发实力已不输国外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