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跑分曝光 A8性能提升很微小

iPhone 6跑分曝光 A8性能提升很微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5/142772.shtml report 1223 虽然现在暂时还无法购买iPhone6及iPhone6 Plus,但是现在已经在国外测试机构Rightware Basemark X的网站上出现了iPhone 6的跑分数据了,这也是第一个有据可查的iPhone 6测试成绩。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5日消息:虽然现在暂时还无法购买iPhone6及iPhone6 Plus,但是现在已经在国外测试机构Rightware Basemark X的网站上出现了iPhone 6的跑分数据了,这也是第一个有据可查的iPhone 6测试成绩。

110852927

苹果新一代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均采用了苹果A8 SoC处理器,这颗处理器采用台积电20nm工艺制造,双核1.4GHz的主频,内置6核GPU PowerVR GX6650。苹果官方宣称该CPU和GPU的性能提升将达到25%和50%。而历代iPhone都会升级自己的处理器,而且性能都会有大幅跃升,但从iPhone 6的A8处理器的实际表现来看,相比于iPhone5s使用的A7处理器性能提升非常有限。

数据显示,A8 Basemark X的跑分仅仅为21204.26,相比于iPhone 5s的A7处理器只提高了仅仅4.65%。如果数据无误的话,那么A8处理器此次在性能方面的提升明显没有之前几代处理器的提升明显。

 

内容来自腾讯数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