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蓝宝石屏幕因跌落易碎遭弃用

iPhone6蓝宝石屏幕因跌落易碎遭弃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5/142775.shtml report 67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5日:科技博客网站VentureBeat报道,蓝宝石玻璃显示屏一直是iPhone 6设计的一部分,直到苹果供应商发现蓝宝石玻璃显示屏在标准坠落试验中多次破裂,苹果才修改了iPhone 6设计。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5日:科技博客网站VentureBeat报道,蓝宝石玻璃显示屏一直是iPhone 6设计的一部分,直到苹果供应商发现蓝宝石玻璃显示屏在标准坠落试验中多次破裂,苹果才修改了iPhone 6设计。

一名研究GT Advanced Technologies的分析师上周早些时候发表投资报告称,在iPhone中采用蓝宝石玻璃显示屏的计划8月份——9月9日的新产品发布会数周前被叫停。

Apple Watch(体育款除外)的显示屏采用蓝宝石玻璃。莱维塔斯表示,她认为1.5-1.7英寸的蓝宝石玻璃显示屏在坠落试验中受损的可能性相对较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