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抢滩WP 发布1周下载第一

网易云音乐抢滩WP 发布1周下载第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5/142842.shtml report 3421 不可否认,Windows Phone手机在中国有很多高质量用户,上线不到一周的网易云音乐Windows Phone版本,迅速获得数十万用户热捧,轻松占据Windows Phone系统多个排行榜的首位,排名超过QQ、微信、360手机卫士等多个Windows Phone经典应用,一举成为诺基亚等微软手机系统下载排名第一的软件。
  不可否认,Windows Phone手机在中国有很多高质量用户,上线不到一周的网易云音乐Windows Phone版本,迅速获得数十万用户热捧,轻松占据Windows Phone系统多个排行榜的首位,排名超过QQ、微信、360手机卫士等多个Windows Phone经典应用,一举成为诺基亚等微软手机系统下载排名第一的软件。
\

图1:网易云音乐冲上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榜首

据了解,网易云音乐目前正式上线一年多,已经发布了iOS(iPhone/iPad)、Andriod、Windows Phone、PC、Web端等多个平台版本,在WP版本上线以前,内测阶段更曾出现“数千人争抢内测码”的火爆场面,以至于网易云音乐在原来发放2000个内测码的基础上临时又增加4000内测机会。9月2日,网易云音乐正式上架微软手机应用商店。不到1周,下载量高达几十万,跃居下载量第一位。截止发稿前,已有近百万的下载量。

如此短的时间内有如此超高人气,有知名手机软件设计师指出,网易云音乐WP版不但延续其他平台版本所有的优势:如清新脱俗的界面设计与320kbps的高质量音乐,同时也深度配合微软系统的操作特性,遵从微软系统的视觉和交互规范的,例如智能换肤。在总体视觉风格上,进行了大胆的改变及创新,为微软系统量身定制。好的体验,“有态度”的创新成为受WP用户追捧的关键所在。

而Windows Phone系统作为第三大手机操作系统,在国内拥有众多粉丝。Windows Phone一直是各家软件公司缺少投入的平台,WP用户不得不经常面对一个成熟的应用到了WP上就变成各种功能缺失的半成品,尤其音乐类应用也不例外。目前系统内形形色色的音乐类应用,或是功能极为粗陋,或是界面“丑陋到不能和系统匹配”,更别提音质、曲库等硬指标了。

据了解,WP用户可以通过网易云音乐收听囊括五百万首CD品质音乐,更能免费离线收听。而挖掘好音乐在手机也变得非常简单,个性推荐功能可以智能化的推荐你可能喜欢的音乐,并精心收集听歌口味,慢慢打造专属你的风格的新音乐。而通过关注明星、DJ、好友,获知新专辑新节目推送,更可以与好友共享你的音乐空间。而神奇的听歌识曲功能,也可以在旋律在嘴边而不得其名,听歌识曲,几秒钟为音乐正名。

\

图2:网易云音乐获WP用户高度评价

据悉,9月9日,网易云音乐迅猛赶超一众老牌经典应用,甚至包含用户基数更大的通讯类应用后。在网易云音乐Windows Phone版的用户评论中,有用户称赞“五星嫌少,界面太好了”;也有用户深情表白“有你就够了,音质比所有播放器都好”。

网易云音乐体验地址:

官方下载地址:http://music.163.com/#/m/download

web版:http://music.163.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