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出行好伴侣 10000mAh移动电源推荐

十一出行好伴侣 10000mAh移动电源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4/143555.shtml report 12451

 

当前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便携式移动设备发展比较迅猛,手机、平板,播放器基本上已经成为大家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这些数码设备为日常生活带来很多的便利。不过比较遗憾的就是,数码设备的自带电量依然没有太多变化,设备的续航时间依然是困扰用户们使用的一个问题。

s_jpg_4a56b0batw1e2x9ylr5zcj

尤其是十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数码设备更是必不可少,每次外出,笔者都会先检查背包,尽量少带点东西,为酷热天出门减轻点负担。不过有几件东西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手机、平板、移动电源,前面2者是旅途通信和打发时间的工具,后者嘛,自然是前面2者的后盾了。今天笔者推荐几款移动电源都在10000mAh以上,足够一路为数码设备充电。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