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客风Megaphone O2O市场六家店齐开张

迈客风Megaphone O2O市场六家店齐开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30/143984.shtml report 2933

作为国内O2O商业模式的实操落地,一次线上线下的无缝对接,迈客风Megaphone线下实体店华丽绽放,六店齐张,风靡广东,引领移动互联智能个人装备新时代。

image001

自迈客风Megaphone首家线下实体店坪山迈客风Megaphone开业以来,成绩斐然,受到了业界的一致肯定。它将源于美国的O2O商业模式结合中国特色市场环境,经过缜密的市场调研,挖掘出更适合中国市场行情的O2O商业新模式,并以此模式迅速延伸。将线上产业链涉及到线上,又将线上商业服务带到了线下实体店,这正是Online To Offline在国内的完美诠释。

image003

为了追求“网上价、零售体验店”的经营理念,迈客风Megaphone极力拓展和整合各移动智能设备终端提供商,既为用户提供网上的优势价格,又让用户得到了实体店的现场体验和售后服务。这极大地避免了线上商家信誉参差不齐、无法提供商品体验、物流配送低效、售后服务繁琐、营运商业务办理不畅等一系列硬伤。

image005

迈客风Megaphone网购实体店还贴心的为顾客购物6大保障解决你所有的后顾之忧:

1、正品保障,所有商品承诺原装正品,假一赔十;

2、1小时送达,所在区域1小时内送货上门,全网最快;

3、货到付款,送货上门并支持刷卡和现金多种消费方式;

4、全国联保,专业保修就在家门口;

5、网络低价,所有商品均以网络低价销售;

6、安心购物,看得到的实体门店的服务保障。

image007

迈客风Megaphone作为中国电信深度渠道战略合作伙伴,迈客风Megaphone正以星火燎原之势迅速在国内遍地开花,目前已经在广东省深圳、东莞、惠州、江门、肇庆、湛江等地市开设了网购实体店,十一国庆更是全省6店齐开,风靡广东。

image009

为了喜迎国庆,迈客风Megaphone O2O网购实体店在10月1日至3日,开展线上低价预约线下提货的活动,包括了时下最热门机型,低价优惠,礼品多多,震撼来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