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二三季度OnePlus2发布 体型或变小

明年二三季度OnePlus2发布 体型或变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02/144019.shtml report 1300 致力于打造价格更亲民的高端智能手机的国内新秀手机厂商一加今年成功凭借其一款One Plus One手机占尽了风头,一加公司正处于发展上升期,很显然的是,它又正在筹措下一款新机的问世。而这款Oneplus 2会在2015年第二或第三个季度发布。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日消息——致力于打造价格更亲民的高端智能手机的国内新秀手机厂商一加今年成功凭借其一款One Plus One手机占尽了风头,不过这款手机有个非常大的问题:怎么样才能买一台到手。

无论如何,一加公司正处于发展上升期,很显然的是,它又正在筹措下一款新机的问世。而这款Oneplus 2会在2015年第二或第三个季度发布。

1

这就意味着一加新机发布的时间跨度将会是明年四月到九月间。这一消息是由公司高管今天在Reddit网站的“有问必答”会谈中直接透露的。

此外,一加公司也在仔细考虑生产体型更小的手机设备的可能性。大家对此唯一想了解的是,我们还不清楚Oneplus 2到底会是缩小版的One Plus One,还是一款专为那些厌恶平板手机的受众所设计的完全迥异的手机。

最有意思的是,备受诟病的邀请购买制仍会用在Oneplus 2的销售上,至少会在开售初期短期内采取。而之后采用的便是预订制了,希望这一时候来的要比今年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