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or笔电? Surface Pro 3体验评测

平板or笔电? Surface Pro 3体验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15/144513.shtml report 12936 今年五月下旬,微软公司正式发布了旗下Surface平板电脑系列的最新力作:Surface Pro 3。如果说此前的Surface产品是可以当做笔电一样处理工作的平板电脑的话,Surface Pro 3却更多的像是一款可以随身携带,随时变身为平板电脑的笔记本电脑了。
  今年五月下旬,微软公司正式发布了旗下Surface平板电脑系列的最新力作:Surface Pro 3。Surface这条产品线从2012年首发一路跌跌撞撞走到现在,就笔者自身的体验而言,微软似乎很大程度上改变了Surface Pro 3的产品定位。如果说此前的Surface产品是可以当做笔电一样处理工作的平板电脑的话,Surface Pro 3却更多的像是一款可以随身携带,随时变身为平板电脑的笔记本电脑了。
daotu

更形象的一点来说,之前的Surface可以嘲笑iPad:“哎?你可以运行Office,PS,处理日常工作么?”。Surface Pro 3则更多的针对Macbook:“我可是有笔有触控屏可以随手变成平板电脑手写笔记的哟!”那么这款重新定位的新一代Surface究竟有何不俗之处呢?希望笔者的这篇体验小评能带给大家一个较全面的印象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