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6Plus合约机 究极购买指南

iPhone 6&6Plus合约机 究极购买指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2/144956.shtml report 4039
  10月17日,iPhone6/6Plus正式在中国发售。国行版iPhone6和iPhone6Plus的“裸机”价格分别为:iPhone6:5288/6088/6888元(16GB/64GB/128GB);iPhone6Plus:6088/6888/7788元(16GB/64GB/128GB)。而虽然此次国行iPhone并没有跟上节奏全球同步发售,但实际上综合看来国行还是非常有优势的。

296354_f2edd

虽说如此,但iPhone6的价格确实是偏高,于是运营商们就抛出了各种活动来绑定自家套餐出售iPhone,成为人们在购机时另一重要选择。三大运营商提供的活动各不相同,而且一看之下都显得非常复杂,此次笔者就全面的统计了三大运营商所提供的所有合约机套餐消费状况供大家参考,希望能给诸位带来一些帮助。

直奔主题,联通、电信以及移动三家合约机套餐价格示意图如下:

296330_da1b7

联通合约机套餐一览

296327_ec0a1

电信合约机套餐一览

296331_ea537

移动合约机套餐一览

首先关于购机价格,电信和移动推出的合约价格均为官方裸机价,而联通的每一档合约价格均在裸机价的基础上上浮了200多元。

选择范围:从上表中可见,此次联通的合约种类最为丰富,一年、两年、三年统统都有,供用户选择的套餐档位有8档;电信则是有2年和3年合约,可选套餐档位高达10档;移动则只有2年合约,套餐档位则为7档。需要注意的是移动所提供的服务是购机选套餐送话费,而电信提供的服务也分为两种,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合约机形式,但为了方便观看笔者还是将其表格简化。

购机价格:联通、电信两家此次均推出了“0元购机”选项,移动则没有该选项。通过比较联通和电信在相似套餐档位的月缴费金额与月实际支出可以看出:在iPhone6 16G的2年期合约中,联通在200元及以下档位比较有优势。而到了300元左右档位,电信则占据了上风。而到了3年期合约,联通依然拥有多种档位,而电信只有300元一个档位。

综合对比不难发现,联通在合约计划中总体上更占据优势,套餐数量非常多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的需求,电信则由于可选总数较少稍稍劣势。而相比较之下,移动只有两年期套餐而且档位也不及其他两家,但是移动所提供的4G套餐有流量翻倍的特点,算下来每月的平均消费要稍高于联通和电信,但流量也要长出另外两家。实际上总的来看,归结到月实际消费这个层面上,同合约期的情况下三大家的价位差距不大,如何选择就要靠用户自行挑选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