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得 iPhone 6s 苹果安全套宝贝评选

投票得 iPhone 6s 苹果安全套宝贝评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2/159842.shtml report 3496

苹果6s玫瑰金来了,女生怎么能错过这个瞬间复原你少女心的利器,男生怎么能错过这个逆袭女神的机会!10月12日大头牌OZAKI正式上线“苹果安全套宝贝”评选活动,2部iPhone 6s等你来领,另有触控笔、保护壳、小钢琴等2万多个大头牌荣誉产品等着你。

为了回馈各位果粉用“苹果安全套”来表达对大头牌产品的喜爱,大头牌特意开展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寻找最美的苹果安全套宝贝。同时为了让每位果粉都能享受到这次福利,根据您邀请的好友数量赠送相应的礼品,最惊喜的大奖是两台价值6888元的iPhone 6s手机,期间将随机抽取两名幸运用户。

参与方式很简单,用户需要先关注大头牌微信服务号“OZAKI”(帐号:ozaki888),在“大头族”分区中找到“苹果安全套宝贝”入口,进入苹果安全套宝贝活动区,投票后分享活动链接给好友,好友关注大头牌微信服务号“OZAKI”,并为心中最美的模特投票。累积邀请3位好友为模特投票即可领取1份奖品;累积邀请6位好友为模特投票即可领取2份奖品;累积邀请15位好友为模特投票即可领取3份奖品。机会多多百分百中奖。工作人员会在10月26日和11月16日分为两批统一发送礼品!

能抽中iPhone 6s 大奖一定让您非常喜悦,但也不要忘了为您的6s提前预购护机神器“苹果安全套”。目前大头牌OZAKI专门针对iPhone 6s 和6s Plus 打造的新品“苹果安全套”已在OZAKI天猫旗舰店(https://ozaki.tmall.com/)和OZAKI京东旗舰店(http://ozaki.jd.com/)正式上架,另外您还可以拨打订购专线电话0755-29846496。

如果你是果粉,只要参与活动满足邀请好友人数,就百分百可获得由苹果第三方配件授权品牌大头牌OZAKI旗下的精美礼品,而且在最高可获得三份礼品之外,你还有机会被抽中获得iPhone 6s大奖,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动手吧!

奖品设置

随机抽取

6888元 iPhone 6s手机

累积邀请3人 (二选一)

89 元 iPad 手写触控笔

189 元 iPad mini 保护壳

累积邀请6人(二选一)

399 元 iPad air 保护壳

199 元 iPhone5/5s 保护壳

累积邀请15人 (三选一)

139元 iPhone6/6s保护壳(每日限15个)

389元 小钢琴(每日限15个)

349元 Mac pro13寸保护套(每日限6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