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牌苹果安全套 分析师陈凯歌推荐

大头牌苹果安全套 分析师陈凯歌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3/159723.shtml report 1357

iPhone6s发售已有10余天,想必各位果粉都拿到了自己心仪已久的爱机,而为其选择一款大方美观、实用时尚的手机保护配件自然也是迫在眉睫的大事。

因微博上沸沸扬扬的iPhone6s刻字报复前女友事件而“躺枪”走红的大头牌苹果安全套,毫无例外的出现在了大家的备选名单当中。“会不会名不副实啊”“质量真的这么好,这么耐划?”。

image001

果粉心中的疑窦丛生,欲买还休。不过在近日,微博加V用户@金融分析师陈凯歌发博吐露了自己的亲测体验,从博文内容可以看出,博主在天猫买到刻字事件主角莫骑少使用的同款大头牌苹果安全套,并夸赞了该配件的壳膜一体、如握裸机的特点。同是在其晒出的照片上也可以很直观的感受到佩戴了大头牌苹果安全套的iPhone一点都不显累赘。

据了解,@金融分析师陈凯歌系互联网金融分析师,财经专栏作家。长期从事金融前沿研究和分析工作,主要立足于互联网和银行、电商分析,擅长财经和IT互联网综合,涉猎于互联网金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