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弯染色还不够iPhone 6 Plus再曝问题

掰弯染色还不够iPhone 6 Plus再曝问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5/145240.shtml report 1174 掰弯门,染色门已经在iPhone 6发布后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事件,而最近iPhone 6 Plus再次曝出问题:部分机型会出现频繁死机或者无限重启的问题。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5日消息——掰弯门,染色门已经在iPhone 6发布后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事件,而最近iPhone 6 Plus再次曝出问题:部分机型会出现频繁死机或者无限重启的问题。
屏幕快照 2014-10-24 下午10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就目前的情况看来,该问题出现在128GB版本的iPhone 6 Plus上,而问题机型的共同点就是已经安装了非常多的应用,目前苹果官方还没有对此做出表态,但一些出现问题的用户都已经得到了苹果商店的更换。

新款iPhone自发布以来销量虽然史无前例,但问题却是多多,尽管这些问题并没有阻挡得了消费者的热情,但总归还是会带来一些负面影响,如同当年的天线门一样,希望苹果最终的慎重对待能给用户提供一个最完美的iPhon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