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不陪苹果玩 Apple SIM卡被锁定

AT&T不陪苹果玩 Apple SIM卡被锁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026/145257.shtml report 1055 iPad发布会当天没有太多提及的Apple SIM在会后被发现是相当厉害的一招棋,大有跨过运营商直接与用户对接的霸气。不过事实证明运营商也不傻,还是会坚决维护自身的利益:美国AT&T会直接锁定Apple SIM。
  手机之家2014年10月26日消息——iPad发布会当天没有太多提及的Apple SIM在会后被发现是相当厉害的一招棋,大有跨过运营商直接与用户对接的霸气。不过事实证明运营商也不傻,还是会坚决维护自身的利益:美国AT&T会直接锁定Apple SIM。
屏幕快照 2014-10-26 上午12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一旦iPad使用了AT&T提供的数据服务后,iPad就会弹出消息提示用户一旦激活后想要更换运营商就需要更换SIM卡,和使用普通的SIM没什么区别,虽然和国内的我们没有太大关系,但还是觉得有些不给力。

苹果果然还是走在了时代的前列,不怪苹果太超前,只叹商家不给力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