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推相机贴纸功能 新鲜玩法抢先测

陌陌推相机贴纸功能 新鲜玩法抢先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125/147363.shtml report 2295

今天小编打开陌陌,发现很多人的留言板图片上添上了各种有趣文字。打听了才知道,陌陌刚刚进行版本升级,推出了“相机贴纸”功能,“吃货”“心塞”、“要么瘦要么死”等热词快被大家玩坏了。小编也赶紧更新应用,亲自感受下陌陌5.4版的贴纸玩法。

多种贴纸任意添

新版的留言板保留了原有的大部分功能。打开留言板,点击界面右上角的“相机”标识,即可拍摄或从图片库中导入照片,并对图片进行编辑,添加个性贴纸。5.4版陌陌提供了多款贴纸,用户可以根据图片内容和心情随心添加;按住贴纸旋钮可调节大小或旋转,也可移动贴纸在照片上的位置。

小编结合不同场景,略举几例。

冬天来了,减肥还是要继续的!

爱宠生病了,心塞。

5款滤镜随心选

看完这些图片,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友情提醒,添加贴纸后,在图片上横滑可切换滤镜,选择喜欢的效果,照片看起来会更美。对比下使用滤镜前后的照片效果吧!

评测总结:5.4版的留言板在上传、编辑图片时,操作快捷简便。新增的贴纸功能可以让用户在不同场景和心情下分享的图片更有趣,易于用户和好友及附近的人社交互动。与其他具有类似功能的应用相比,陌陌目前提供的贴纸数量较少,且类型较单一,不过将陌陌表情作为贴纸,也是其独特之处。据了解,陌陌后续还会推出更丰富的贴纸类型供用户选择。更多玩法,等你亲自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