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搜索拍题神器跟腾讯股价有何关系?

360搜索拍题神器跟腾讯股价有何关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8/141719.shtml report 6749 又到开学季,放眼望去,是一片赶暑假作业的风景线,不过今年暑假倒是有一个奇特的现象,不管是最早完成暑假作业的,还是现在依然奋战在完成暑假作业第一线的同学,都没有到处找同学抄作业的情况了,而且貌似个个都游刃有余。

又到开学季,放眼望去,是一片赶暑假作业的风景线,不过今年暑假倒是有一个奇特的现象,不管是最早完成暑假作业的,还是现在依然奋战在完成暑假作业第一线的同学,都没有到处找同学抄作业的情况了,而且貌似个个都游刃有余。经过多方打听,才知道原来这跟所谓的“拍题神器”有关。

image001

(手机做题神器引发央视等众多媒体报道)

在众多的做题神器中,360搜索推出的“拍题神器”前一阵可是红人,又上网络又上电视,央视都报道了,不过央视对这款“拍题神器”可是抱有怀疑态度的,一方面是质疑其带来的到底是正能量还是负能量?另外一方面则是对其答题准确率的质疑,不曾想到了同学那边,全部都是正能量满满,毕竟有个好用的“快速解答器”,谁还会在自己会的题上没完没了的钻研呢?而且就算你没出这个东西,拿别的同学暑假作业抄袭的习惯也不会因此而减少啊。

毕竟现在的同学脑瓜还是很灵活的,考虑抄袭作业的结果,错题都会一模一样,极有可能被老师发现;而用这个解题神器,就不用担心了,于是在暑假刚开始阶段,那些致力于先完成暑假作业的同学成了第一批吃螃蟹的人,也亲身验证了这款神器的答题准确率是极高的。自此,一传十、十传百,更多的同学都知道了这个神器,而患有拖延症,一定要到暑假尾声才完成暑假作业的那些同学,内心更加淡然,在普大喜奔的大好形势之下,更多的同学把暑假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了玩上,更有同学喊出来:年年岁岁过暑假,就属今年大不同

image003

(360拍题神器还能按分类下载全部答案,实在屌炸天了)

这边是同学们更加畅快淋漓的过暑假,那边家长操心孩子功课的心情也减轻了很多,不少热衷炒股的家长,则忙着在股市里打拼,通过这一个多月的观察,他们发现股票群里的“股长”老李在半月前的预言相当准确,腾讯的股价是噌噌的涨啊,不少没听老彭劝告的股民捶胸顿足,后悔不已,而那些听从了老李的建议的股民,则满心欢喜的忙着数money,话说老彭在股市也是半路出家,但为啥他能准确预测到腾讯股价的上升呢?

在大家不断地央求,并送给老彭一个QQ游戏蓝钻之后,老彭才给透了底:原来老李比较关注新闻事件,刚放暑假那阵,就看到了360的那个“拍题神器”,经过央视的报道之后,他也害怕自己孩子用这个会影响到自身的学习,但发现孩子还是背着他,悄悄用上了这个拍题神器。为此,爷俩还深谈了一次,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孩子使用这个还是有自己理性的,面对不会的作业题,在看到答案的同时,其实还有解题过程,就像那些学习机一样,孩子是可以去细心的研究解题步骤和解题过程的,这对学习来说,不但不会影响,还能起到帮助作用。

最后老李妥协了,但经过这个之后,他发现自己孩子的暑假作业完成后,剩下的时间都沉迷在腾讯的游戏上!他的孩子说其他同学也都节省出了更多时间用来玩游戏,在联想到腾讯在暑假初期推出了不少有趣的游戏,老李就断定,腾讯在这帮怂孩子的推动下,一定会利润提升,股价自然也就会涨上去,于是,老彭就告诉大家,腾讯的股价会涨的!

大家听完以后感觉很扯,这360搜索的“拍题神器”到底跟腾讯股价狂涨有几毛钱的关系?这个说实话,谁也不知道,但是360的“拍题神器”确实让同学们节省出不少时间是真的,而且不管是学渣还是学霸,都成了“拍题神器”的受益者也是真的,腾讯股票的上涨貌似也是真的,这里面,具体腾讯占了360多大的便宜,到底是如何造成的现在这个结果,还真不能确定,最后,开学以后腾讯股价会不会下降,这个只能拭目以待,如果真的降了,那还真有可能是被360开过光了!

不过,说到做作业和玩游戏的关系,倒是真的让不少同学伤心欲绝。曾有个段子说:又要到周末了,老师在黑板上写下了一行字:周末没有作业。同学们高兴地欢呼起来!老师让大家安静下来,说:这就是周末的作文题目。

以上是个笑话,但曾几何时,做也做不完的习题和暑假作业,让玩游戏的人少了,研究习题的人多了;看漫画的人少了,做习题的人多了;看小说的少了,烦闷不安的人多了,冷静思考的人多了,活泼可爱的人少了,高考成为学生最重要目标,对于生活在素质教育制度下每天起早贪黑就是为了高考的同学来说,减轻作业压力非常关键。

一些同学依靠游戏来放松,但游戏容易让人沉迷。这也和某些游戏频道的大力宣传有直接关系。他们明目张胆地大肆宣传游戏,企图引导学生,这可谓是在刺激学子们脆弱的神经,某些游戏频道可谓简直暴力和色情到家了,近日有人盘点了《死或生》、《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电锯甜心》等十款少儿不宜游戏,不禁止,反而宣传。

image005

每年假期开学前夕,总有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去医院检查视力,10至 15岁的同学居多,他们过度上网、玩手机、打游戏,才导致了眼部病症。家长也有责任,要多带孩子去旅行,多看看外面的世界,看来家长还得给电脑安装反沉迷浏览器啊!

不管“拍题神器”和腾讯股价有几毛钱的关系,都要让同学们学会合理的使用和分配时间,“拍题神器”和腾讯游戏都不能过度沉迷,把“拍题神器”当成一款学习辅助工具才是王道,而游戏的话,适当娱乐、娱乐得了,玩多了伤身,玩大了伤心,玩坏了伤感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