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推海外交通卡 首批四国家及地区

支付宝推海外交通卡 首批四国家及地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01/147726.shtml report 90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日:今日,支付宝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支付宝钱包海外交通卡服务发布会,首批推出与四个国家及地区的交通卡,出境旅行的用户可用支付宝钱包直接购买海外当地交通卡。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日:今日,支付宝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支付宝钱包海外交通卡服务发布会,首批推出与四个国家及地区的交通卡,出境旅行的用户可用支付宝钱包直接购买海外当地交通卡。

IMG_0188

支付宝此次推出的海外交通卡主要面向的是海外游用户,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的境外游功能在国内通过人民币即可购买境外交通卡,在境外机场落地后便可通过条形码取用。

支付宝海外交通卡业务第一批合作国家交通卡分别是新加坡Nets卡、泰国Rabbit卡、韩国T-money卡和澳门通卡已与支付宝达成“进驻”合作,未来还将有更多国家的交通卡进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