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币值波动 苹果关闭在线应用店

俄罗斯币值波动 苹果关闭在线应用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8/148777.shtml report 1130 彭博通讯社有消息显示,苹果暂停了俄罗斯的网上应用店的销售。俄罗斯的卢比发生了剧烈的币值波动,这是苹果突然采取行动的主要原因。

手机之家 2014年12月18日消息——彭博通讯社有消息显示,苹果暂停了俄罗斯的网上应用店的销售。俄罗斯的卢比发生了剧烈的币值波动,这是苹果突然采取行动的主要原因。

2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俄罗斯卢布大幅贬值,并伴随着中央银行大幅调高了利率的举措,最终导致了苹果这家电子巨头需要调整其产品定价。在近期的一封电子邮件里,苹果的官方发言人向公司调整给俄罗斯消费者带来的不便表示了歉意。

有关分析师发现苹果这项暂时叫停俄罗斯网上销售业务的决定其实是非常明智的。苹果在俄罗斯完成的交易额都要兑换美元和欧元,因此汇率走低明显触到了苹果的底线,会使苹果元气大伤。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这次价格调整耗费的时间。俄罗斯在线商店销售因暂停将一直保持下线维护状态,直到苹果完成对售价的修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