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之家2014年度横评:500元-1499元

手机之家2014年度横评:500元-14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30/149317.shtml report 27683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这是争相创新的时代,也是相互抄袭的时代;这是品质至上的时代,也是哗众取宠的时代;这是手机圈的春天,也是手机圈的秋天;人们面前应有尽有,人们面前也一无所有;人们看似选择多端,人们其实无从选择。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这是争相创新的时代,也是相互抄袭的时代;这是品质至上的时代,也是哗众取宠的时代;这是手机圈的春天,也是手机圈的秋天;这是手机圈最光明的季节,也是手机圈最黑暗的时段;人们面前应有尽有,人们面前也一无所有;人们看似选择多端,人们其实无从选择。

这就是2014年的手机圈。

IMG_6756

来到2014年,市场渐趋饱和,手机圈也是好戏连台精彩不断,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魅族转身向过后,用决绝和性价比震惊行业;小米不可限量,每一步都是在一个大格局内下棋;IUNI清新转性价比2K,可难扶倾厦;vivo和OPPO这对小冤家在HiFi、拍照的路上越走越远;锤子高开低走,痛定思痛老罗隐身;华为持续走高,品质机频现;MOTO几经易主,终落入联想囊中;三星地位得保,份额堪忧;苹果弃小屏,重定Pay行规......

精彩!

但我们也要知道,无论市场如何的风云变换,厂商江湖是如何的成王败寇,最终拿来说话的还是产品,对我们来说真正拥有意义的也只有产品。值此2014年岁末之际,手机之家将陆续为大家带来全面的热门手机系列横评。用我们在背后的努力来代替大家的购买决策。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