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扩大 重庆第二家Apple Store落户

队伍扩大 重庆第二家Apple Store落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7/150110.shtml report 1967 apple官网昨晚更新,重庆第二家Apple Store苹果零售店将于1月31日开业,官网已经特别挂出极具山城特色的宣传图。目前重庆已经有北城天街Apple Store,此次解放碑店开业后,重庆是京沪之后大陆第三个拥有两家Apple Store的城市。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月17日消息——apple官网昨晚更新,重庆第二家Apple Store苹果零售店将于1月31日开业,官网已经特别挂出极具山城特色的宣传图。目前重庆已经有北城天街Apple Store,此次解放碑店开业后,重庆是京沪之后大陆第三个拥有两家Apple Store的城市。此外重庆第三家Apple Store万象城店也装修接近尾声,将在近期开业。

QQ截图20150117231802

解放碑Apple Store位于重庆商业中心解放碑步行街,新世纪百货对面,地理位置非常优越。该店设计上类似上海浦东IFC店的风格,地面上有圆柱形玻璃入口,主要店面处于地下部分,开业后定会成为山城的又一地标建筑。

http://www.apple.com/cn/retail/jiefangbei/

由于Apple Store苹果零售店是苹果直接运营,有别于一般授权经销商店面,在销售、维修、服务方面均为业界标杆,同时选址也较为谨慎,自2007年大陆第一家北京三里屯店开业以来,截至2014年底,苹果在大陆共有12家Apple Store,包括北京4家,上海4家,深圳、重庆、成都、无锡各1家。

2015年苹果加快在国内开设Apple Store零售店的步伐,据报道,苹果在中国新年春节到来之前,将会有5家Apple Store苹果零售店开业,除了1月10日开业的郑州万象城店,1月25日即将开业的杭州西湖店和1月31日开业的重庆解放碑店,预计2月初还会有两家Apple Store开业,按目前装修进度看,天津大悦城,沈阳大悦城,重庆万象城店均有可能。http://www.apple.com/cn/retail/storelist/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