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文能“卖萌”美拍3.0将搭载该功能

表情文能“卖萌”美拍3.0将搭载该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3/150295.shtml report 1180 近日美拍更新3.0,将卖萌进行到底。作为主打段视频拍摄的应用,美拍是想尽了办法抓住更多用户的“卖萌心”。近日更新的3.0版本,增加了“表情文”功能。改变了照片的玩法,加表情、文字,还可以以漫画的形式插入语音。

手机之家2015年1月23日消息:近日美拍更新3.0,将“卖萌进行到底”。作为主打短视频拍摄的应用,美拍是想尽了办法抓住更多用户的“卖萌心”。近日更新的3.0版本,增加了“表情文”功能。改变了照片的玩法,加表情、文字,还可以以漫画的形式插入语音。

121212121212
美拍3.0界面

 当然表情文功能也延续了美图系产品一贯多特效功能,目前的版本中附带有10种滤镜特效。

 “表情文”功能将会大大降低用户创作短视频内容的成本,也对培养用户使用美拍记录生活的习惯养成起到了促进作用。美拍3.0作为一个大版本的更新,除了增加“表情文”降低用户创作成本之外,还增强了社区的互动交友功能:支持发现附近的美拍、私信聊天这两大新功能模块。目前该已经可以更新,习惯使用美拍的用户可以到各大应用市场进行下载安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