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手环刷公交 刷刷手环今日在京发布

带着手环刷公交 刷刷手环今日在京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7/150390.shtml report 92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7日消息:今天下午,凤凰云科技在北京发布一款可支付的智能穿戴产品——刷刷手环。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7日消息:今天下午,凤凰云科技在北京发布一款可支付的智能穿戴产品——刷刷手环。

IMG_0023

刷刷手环是凤凰云科技与北京市市政交通一卡通合作,将健康运动检测功能与日常支付结合的一款产品。刷刷手环一共有两款,刷下你发布的是一卡通版本,这个版本内置了市政交通一卡通的芯片。另一款的支付方则是变成了银联闪付,支持小额支付。

刷刷手环准备在之后加入对健康数据的奖励机制,例如保持每天行走的距离和步数,刷刷会向你的一卡通手环中充值一定的金额,或是通过这些运动数据换取等量的其他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