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上新 Xperia E1 II登录在线商店

索尼上新 Xperia E1 II登录在线商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9/150709.shtml report 906 索尼一年前推出了一款名为Xperia E1的4英寸屏入门级手机,一年后的现在,新款E1也已经推出,不过名字不叫E2,而是E1 II。

手机之家2015年2月9日消息——索尼一年前推出了一款名为Xperia E1的4英寸屏入门级手机,一年后的现在,新款E1也已经推出,不过名字不叫E2,而是E1 II。

Xperia E1第二代

外观看去,这款手机真是满满的老款iPhone风格,不过前面板依然保留了索尼的全对称风格。话说这样屏幕大小的手机,按键仍然做到屏幕里也真是醉了。

配置上这款手机较前代有了相当的提升,屏幕分辨率提高到了540 x 960;摄像头配置则是500万后置+200万前置。最后,处理器主频提高到了额1.3GHz并辅以1GB RAM+8GB ROM。配置相对比较让人着急,只是不知索尼能把价格放到多少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