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推出不锈钢外壳第二代智能手表

Pebble推出不锈钢外壳第二代智能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4/151165.shtml report 1252 智能手表厂商Pebble今天宣布推出采用不锈钢外壳的第2代智能手表 - Pebble Time Steel。这种不锈钢外壳比其他Pebble智能手表厚上1mm,却带来更大容量的电池:充电一次,可以连续正常使用十天时间。

手机之家2015年3月4日消息——智能手表厂商Pebble今天宣布推出采用不锈钢外壳的第2代智能手表 - Pebble Time Steel。这种不锈钢外壳比其他Pebble智能手表厚上1mm,却带来更大容量的电池:充电一次,可以连续正常使用十天时间。

屏幕快照 2015-03-03 下午11

Pebble Time Steel采用Gorilla顶级玻璃保护盖覆盖了彩色电子纸屏幕上,消除了内部反射,可视角度减少等问题。Pebble Time Steel出厂附带皮革和一个不锈钢表带,还附赠有22毫米的标准表带配件,方便用户自行更换第三方表带。

Pebble也专门为Pebble Time Steel设计了智能表带,背面下方专门有新的充电和数据连接接口支持智能表带;允许第三方厂商为Pebble Time Steel设计智能表带,带来心率监控、GPS、NFC等各种功能,而且由于这种接口是双向传输,因此这种智能表带还可以内建第2颗电池为手表供电。这款设备计划在7月份开卖,零售价格预计为299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