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充电?斯沃琪将推新型智能手表

无需充电?斯沃琪将推新型智能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6/150665.shtml report 1231 尽管苹果手表还未正式上市,但业界已经感受到它的威胁。为了对抗苹果的进攻,瑞士钟表制造商斯沃琪正式宣布将在未来3个月内推出一款智能手表。

手机之家2015年2月6日消息,尽管苹果手表还未正式上市,但业界已经感受到它的威胁。为了对抗苹果的进攻,瑞士钟表制造商斯沃琪正式宣布将在未来3个月内推出一款智能手表。

斯沃琪手表

斯沃琪方面表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将搭载安卓和WP操作系统,并且还具有移动支付功能。同时斯沃琪CEO尼克·海耶克称目前公司已在电池续航方面取得重大突破,斯沃琪智能手表将无需充电。

此前尼克·海耶克曾公开表示智能手表不是“下一轮革命”,并否认了当时市场上关于斯沃琪将会推出智能手表的传闻,称斯沃琪的高端设备已经“让你看起来非常智能”。

据悉斯沃琪是全球最大的钟表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众多腕表品牌,包括斯沃琪 (Swatch) 、宝玑(Breguet) 、宝珀(Blancpain) 、浪琴 (Longines) 、天梭(Tissot)等。同时它还生产用于手表的超低功耗集成电路、液晶显示屏和微型电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