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因考虑续航而限制应用深度开发

苹果或因考虑续航而限制应用深度开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6/151261.shtml report 99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现有迹象表明Apple Watch降为了续航性能而限制深度开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现有迹象表明Apple Watch降为了续航性能而限制深度开发。

Cg-4zFT4G5CIZJ61AAMDQHF0CYwAAWGqQBjoawAAwNY711

有应用开发工作室方面的人士表示,苹果这样做可能是为了延长Apple Watch的电池续航时间。调用传感器将会导致耗电量增加,因此苹果将不允许开发者在应用中调用这些传感器,从而避免在Apple Watch发布之初出现许多耗电量极大的应用。

苹果将限制所有强大的功能、所有的传感器,包括近场通信(NFC)模块、触感功能、心率传感器和陀螺仪等等。苹果只允许开发者提供最基本的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