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软件将失效 12306升级验证方式

抢票软件将失效 12306升级验证方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6/151543.shtml report 1385 今天早些时候,铁道部火车票网上订票官网12306推出了全新的验证方式。用户在输入登录名和密码后,还要在8张不同的图片中正确选择符合要求的图片作为验证码才能成功登录。

手机之家2015年3月16日消息,今天早些时候,铁道部火车票网上订票官网12306推出了全新的验证方式。用户在输入登录名和密码后,还要在8张不同的图片中正确选择符合要求的图片作为验证码才能成功登录。

如上图所示,验证码提示信息为“请点击下图中所有的章鱼”,那么用户就必须从下方的8张图片中选出所有带有章鱼的图片,才算是正确填写验证码。

12306的图片验证码确实颇为有效,经过实际测试,目前所有PC端和手机端的抢票软件都已失效,使用之后无法正常登录12306网站。

但是“上有政策,下游对策”,对于12306的新型验证方式,已经有网友给出了解决方案,甚至连代码都写好了。

破解原理

1、12306存储的图片并非无限多;

2、模拟点击完全没问题

3、智能识别图像虽然有难度,但是所有图片可以用MD5来标识。

代码:

var piclib={}; 存储图片库

for (i=0,i6,i++)

cmpmd5(getimg(i),瓶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