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做手机卖大奔 猜价限两小时竞拍

周鸿祎做手机卖大奔 猜价限两小时竞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8/152798.shtml report 1766

正当业界对360公司周鸿祎“做手机卖大奔”搞得雾里看花摸不清头脑之时,今天下午又爆出了一个重磅新闻——经确认,老周不仅真要卖车,而且还集结了四大二手车网站定于4月9日上午10点到12点公开拍卖。

老周的奔驰座驾在二手车平台上的开卖也引发了大家对价格的猜想,他要拍卖的这辆豪车去年9月份才刚刚登记入手。原价为260万的奔驰跑车究竟可以卖到多少?车商表示这种级别即便在二手车市场价格都不会比原价低多少,再加之为周鸿祎的座驾,不论是炒作还是实际价值都有待观察。

为何四大二手车网站都纷纷上线开卖周鸿祎的汽车?纵观这四大二手车网站跟360相比都没有在该行业取得独一无二的地位,而反观360则凭借老周一贯的个人魅力在互联网CEO中取得居高不下的关注度,加之360曾经在软、硬件方面都开启了国民“免费”的使用习惯,让该公司的品牌关注及国民关注度都有相当不错的量级基础。

事实上,随着愚人节关于AK47手机开卖平台奇酷网的曝光,360的电商平台开始让更多人所获悉,老周此举是否在用自己的车试水二手车拍卖市场也引起了外界的猜测。更进一步猜测,360有可能在老周此次试水成功后,将自主开发的奇酷网添加二手产品交易平台,而其中汽车则是最吸引用户眼球的一项类别。或许届时最近的所有传言才会水落石出,得到最为准确的答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