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供机老用户 360新机或5月6日发布

特供机老用户 360新机或5月6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6/153121.shtml report 20958

“即使此刻黄沙漫天,梦想依旧清晰可见”,“相逢的人会再相逢”……经过了昨日让人诗兴大发的扬沙天,看到这些煽情美文的人们一定以为这是互联网郁达夫、徐志摩们灵魂附体,而绝不会想到这是与360即将登场的新手机产品相关的宣传页面。

不管你信与不信,代号AK47的手机新产品已经越来越近了,今日360官方发布的一个召唤老用户回家的H5页面曝光了诸多信息,而5月6日更是网友被猜测为360新手机的正式发布日期。


(360今日被曝光的H5页面1)

目前看来,“代号AK47”的这款手机新品目前还没有准确的中文名字,周鸿祎今日发起的寻找三年前第一批AK47手机老用户的举动不但是一次感恩酬谢之旅,更有可能是邀请最初的那批忠诚用户来回家看看这3年来360潜心研发新一代旗舰机的情况,并且请他们为即将上市的新AK47出谋划策,甚至是征集用户心中的中文品牌名。


(360今日被曝光的H5页面2)

“三年太快,三年太慢。那些从前选择相信的事情,现在还相信吗”?360今日发出这样颇具温情怀旧气息的宣传文案,征集2012年第一次试水特供机时期的最忠实那批老用户,让他们提供当年选择360特供机的各自故事,“更感谢三年前的你,仍然还在。梦想不能放弃,依然坦诚相待。”360此举已经被业界解读为从当年死忠铁粉入手建立自己的核心粉丝团队的意图,与此前OS论坛招募极客,打造“工程师文化”氛围,可以看做是两条腿走路的并驾齐驱战略。

“360不可能只为小众范围内的极客和工程师们服务,更多信任360品牌并且用真金白银投票给360过的忠实用户才是360更需要迫切寻找回来的”一位业界人士这样评论。

据悉,360已经宣布当年AK47特供机的老用户可以报名来到5月6日全新品牌发布会,首批限定200人。360“全新手机品牌”的说法已经引起了外界极大的好奇,以老周此前一贯不按常理出牌的打法来推测。在三星、乐视、华为等品牌年度旗舰机粉墨登场之后,360也将在上半年加入已经日趋白热化的战场,2015年的中国手机市场硝烟四起鹿死谁手,或许答案将会提前公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