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旅行必备神器 iPad mini 3仅2790

居家旅行必备神器 iPad mini 3仅279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8/153483.shtml report 2253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4月28日最新行情——2014年10月17日,苹果在加州召开发布会名发布了新品iPad mini 3这款平板,在外观上较上代产品没有太大变化,但加入了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在颜色上更加充沛,加入了土豪金的颜色。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4月28日最新行情——2014年10月17日,苹果在加州召开发布会名发布了新品iPad mini 3这款平板,在外观上较上代产品没有太大变化,但加入了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在颜色上更加充沛,加入了土豪金的颜色,这款机型在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售价为279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iPad mini 3拥有绚丽夺目的 7.9 英寸 Retina 显示屏,凭借胜于 HDTV的超高分辨率,炫目的Retina显示屏带来惊艳的视觉盛宴。iPad mini 3配备两个出色摄像头,无论是拍摄精彩的照片或视频,还是进行清晰的FaceTime视频通话,它都能助你一一实现。可以凭借 iOS 8的全景模式和延时摄影等全新功能,施展更多技能。

   A7芯片赋予 iPad mini 3 非凡动力与强大功能。得益于 64位台式电脑级架构,app和游戏响应异常灵敏。iPadmini3为随身携行而设计,因此M7协处理器作用非凡。它能通过加速感应器、陀螺仪和指南针调取数据,来判断 iPad mini 的运动状态。而你的app 可根据iPadmini的动态,为你带来更精彩的体验。通常这是 A7 芯片的任务,但 M7协处理器效率更高,因此更节能。

商品名称:苹果iPad mini 3 金色

参考价格:2790元

商家名称: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店铺链接:http://shengtongcx.dealer.imobile.com.cn/index.html

联系人: 魏小慧  

座机:010-62680686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西区彩和坊路10号1+1大厦701室

支持四环内免费送货,移动POS机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