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万像素还能更远 苹果新专利获批

800万像素还能更远 苹果新专利获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8/153518.shtml report 99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近日获批了一项OIS超分辨率(super-resolution)照片的技术专利,苹果所坚持的800万像素还将走的更远。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近日获批了一项OIS超分辨率(super-resolution)照片的技术专利,苹果所坚持的800万像素还将走的更远。

Cg-4WlU-DF-IcBL_AAF-HzHKKeUAACYqQKM3SMAAX43416

美国专利与商标局的文件显示,苹果可能会在未来考虑利用OIS光学防抖功能让iPhone拍摄超分辨率(super-resolution)照片。其原理是借助OIS定位调节器、定位传感器、惯性传感器、OIS处理器,配合高速连拍功能从不同角度拍摄一批照片,然后合成得到一张超高分辨率照片。

据悉,这份专利申请与2012年,在下一代iPhone上是否会使用尚无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