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ouch OS2.1特性曝光 锁屏可以自定

Funtouch OS2.1特性曝光 锁屏可以自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8/153546.shtml report 2138

由于设计风格华丽,UI特色鲜明,vivo基于Android 5.0开发的Funtouch OS 2.1曝光后,一直备受用户关注。近日,vivo官方再次公布其设计细节,据Funtouch官方微博发布的系统截图显示,Funtouch OS 2.1全面升级了Android 5.0的锁屏界面,在保证了原生系统锁屏特征的同时,大大提升了锁屏界面的易用性。

Funtouch OS 2.1的锁屏界面采用了原生安卓5.0系统的结构框架,在屏幕的底部设置了两个快捷键。和原生系统不同的是,Funtouch OS给用户提供了自定义的功能,可以让用户将快捷键链接到系统的任意应用上,用户在操作手机时,只需将快捷图标上划即可打开相应程序。此外,为了配合系统的整体美感,Funtouch还将所有程序的图标进行了渲染,在锁屏界面上出现的图片均为单色半透样式,和整体UI融为一体。

Funtouch的官方微博使用了比较俏皮的方式在展现这一功能,以不同人群对于常用软件为切入点,为大家展示了不同人群对于自定义锁屏功能的需求,来看看不同的人都会自定义成哪两个快捷键,据说宅男会定义成陌陌和布卡漫画,是不是很多人中枪了呢?

早在这个月24号,vivo官方曝光将适配安卓5.0消息的时候,关于系统界面的截图就“不小心”暴露了新版本一个很重大的改变:锁屏界面和待机桌面加入了可以显示信息详细内容的消息通知栏,其实现效果和iOS非常类似,并且效果看起来也非常唯美。目前vivo官方尚未公布Funtouch OS2.1正式发布的时间,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后续的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