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E8曝光 一亿像素这事你怎么看?

金立E8曝光 一亿像素这事你怎么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5/154242.shtml report 1544

手机圈就同娱乐圈一样,永远都不缺少话题。在2015MWC高调发布新机的金立在及近期又爆出了一则重磅消息,日前金立手机官方发布微博宣布即将发布新旗舰金立ELIFE E8,并打出了“一亿像素”的宣传口号。在我们的印象中金立手机一直在超薄和全能上有独树一帜的简介,金立S7就是最好的列子,而在这次明显拍照手机行列进军。

而除了惊人的一亿像素照片,金立E8的其他功能规格也同样比较突出。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该机装载有用6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搭载主频2.0GHz的八核处理器,拥有3GB RAM 和32GB ROM的存储组合,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 5.0的Amigo 3.0系统,并配备了3500毫安时电池。

金立E8还拥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而能够输出一亿像素照片的主摄像头则达到了2300万像素,并支持LED闪光灯,脸部识别以及HDR照片拍摄等功能。此外,虽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没有标明该机处理器的型号,但根据过去泄露的跑分信息显示,该机所装载的处理器为联发科helio X10/MT6795处理器,这也是市面上配备helio X10处理器不多的机型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