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启示手机回收 速度做大市场

复仇者联盟启示手机回收 速度做大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1/154455.shtml report 2801 腾讯、阿里、百度,都是国内网民所熟悉互联网三大天王。尽管它们所处的行业不同,但是这些公司至少存在一个明显的共同点:在技术开发方面,它们要么降低了商品或服务的成本,要么新创了商品或服务的供应

 腾讯、阿里、百度,都是国内网民所熟悉互联网三大天王。尽管它们所处的行业不同,但是这些公司至少存在一个明显的共同点:在技术开发方面,它们要么降低了商品或服务的成本,要么新创了商品或服务的供应,要么实现了上述两点。其结果是,这些公司(为它们的商品和服务)提供了较以往更大的社会用户,而手机回收领域恰恰缺少天王。

手机回收运营为王

回购网创始人周旭认为在手机回收行业当中团队的运营能力是手机回收行业最重要的能力之一。回购网走过了创业初期的 0 到 1 幼儿阶段,开始进入 1 到 100 的规模化成人世界,我看到太多创业 CEO 因为没有改掉忽视营收的习惯,为自己与公司带来了不必要的风险,严重者甚至会把好不容易起飞的猪,整个从天空摔下。

image001

手机回收竞争格局已经发生改变,移动互联网改变了人们获取信息的习惯,已经完成用户关系链沉淀的微信,依靠订阅号,服务号等微信公众号体系,将信息和人以最短的路径连接在一起。此外,部份垂直行业的APP,也黏住了某部分目标人群。回购网站内在运营支出上,效率将会明显提升,但总量不会降,运营效果也会越来越好。站外的微博传播正在大打折扣,效果也越来越差,碎片化的场景会让运营投入直线上升,从客厅场景到各个移动端,线下的场景的增多,我们对每个场景的定位都不会放过,都纳入运营人员所思考的点。

复仇联盟启示我们

周旭透露:随着回购网手机回收平台完成线下布局,对于我们来说,最大的困难就是招聘到足够多的优秀人才,来支持我们的快速增长。如果你发现我们的目标是要让团队人员翻倍,从而支持我们的扩张,你就会发现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搭建起手机回收上门回收习惯,用户的粘度也和将成为手机回收项目重要的点,在这个手机回收领域,一旦用户形成惯性,就会沉淀,现在的回购网正快速跑马圈地,手机回收复仇联盟也相继增多,在手机回收领域类似滴滴快的大规模烧钱的模式不会出现。

回购网的原动力都取决于目标。面对我们自己的目标视野非常清楚,同时作为具有2000亿的手机回收市场,相信更多互联网企业对这块肥肉垂涎。资本的涌入更加让这个市场更加明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