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股市抽血P2P 爱钱进做好产品回击

金融 股市抽血P2P 爱钱进做好产品回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4/155061.shtml report 2839 在沉寂了四五年之后,中国的股市终于迎来了漫天飙红上涨。虽然第三方机构发布的网贷行业成交数据显示,股市的高歌猛进并没有对网贷行业的繁荣造成严重影响,但从一些P2P平台大幅调低新产品发布的速度来看,投资者抽调P2P资金投身股市的现象还是客观存在的。

在沉寂了四五年之后,中国的股市终于迎来了漫天飙红上涨。虽然第三方机构发布的网贷行业成交数据显示,股市的高歌猛进并没有对网贷行业的繁荣造成严重影响,但从一些P2P平台大幅调低新产品发布的速度来看,投资者抽调P2P资金投身股市的现象还是客观存在的。

1

对此,爱钱进创始合伙人杨帆表示:“在当前市场大环境下,投资者会选择将投资P2P的资金集中于好平台、好产品上。因此,无论行业如何变动,行业外部因素如何变动,平台做稳,产品做优才能泰山崩于前而不动。”

正因为如此,在行业“产品打新”减速的情况下,爱钱进并没有停止推陈出新的步伐。就在”5.28股市高台跳水”日当晚,诸多P2P平台还在微信上打着“投资者机会教育”的旗号,通过一篇篇类似“股灾来了?这个东西能帮助你”、“5·28惨案,投资来这里吧”风格的文章向股市进行反击的时候,爱钱进已经全面升级其理财计划,推出了“整存宝”的升级版“整存宝+”计划和全新定投类计划“爱月投”。而就在几天之后,两款全新的理财计划也正式登陆爱钱进手机移动客户端APP V3.0.0版本,用实实在在的产品服务迎接这场“吸引投资者”的战争。

虽然V3.0.0版本的爱钱进手机移动客户端APP只是优化了应用中的体验,并未增加全新操作功能,但“整存宝+”和“爱月投”的粉墨登场绝对是该版本APP的最大亮点。与原有“整存宝”相比,“整存宝+”的锁定期划分更为精细,这也是爱钱进基于过往投资者的反馈而提升理财投资灵活性的举措。同时,通过爱钱进APP投资的“整存宝+”在锁定期后不收取任何服务费和退出费,让投资收益更直观的体现在数字上。而爱钱进APP的预约、债权转让功能等也将同步适用于“整存宝+”,投资灵活、收益稳定、操作方便“三不误”。

首次登陆爱钱进手机移动客户端的“爱月投”是爱钱进针对白领和工薪阶层投资者推出的理财计划。投资者可以通过每月定期定额投资的方式,将每月的闲散资金整合投资,实现积少成多。其超越传统“零存整取”的复利效果如同让投资者每月多领一份“薪水”。此外,爱钱进APP也特别针对加入“爱月投”计划的投资者准备了"存钱大计"加速活动,即在约定期限内完成连续定投的投资者,可以在8%-11%年化收益率基础上,获得1%额外利率奖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