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缩的才是精华 360公司将发神秘新品

浓缩的才是精华 360公司将发神秘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6/155516.shtml report 993 360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他们将会发布一款居家工作旅行必备的新玩意,而且还很自信地说有它一个就够了。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6日消息,360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他们将会发布一款居家工作旅行必备的新玩意,而且还很自信地说有它一个就够了。

360公司并没有在微博里明说这是什么东西,但是在微博配图里可以看出,这个玩意经历了由多到少,由繁到简的过程,是一个极度浓缩简化的东西。

虽然微博里没有太多信息,但是周鸿祎此前的一条微博引起了网友的猜测,并与这条微博相联系,猜测这个新玩意是一个具有多插孔的大电流充电器,并且体积不会太大。不过明天上午10:00大家就会知道了,现在也不用特别着急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