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17款手表 哪款是你的Style

谷歌推出17款手表 哪款是你的Styl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3/155754.shtml report 876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6月23日消息——随着智能穿戴设备的流行,各大厂商在外观和实用性上颇下功夫,谷歌推出17个主题为smartwatches量身定制,而且大部分都免费。

主题来自生活各个方面,比如日本动漫、流行和游戏,比如有hello kitte、愤怒的小鸟、魔方、终结者Genisys、TRIWA等,每款风格都十分鲜明,适合年轻人穿戴,不知道有没有你喜欢的口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