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下代产品背部渲染图曝光 金属机身

锤子下代产品背部渲染图曝光 金属机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3/156233.shtml report 821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3日最新消息——新浪微博@数码风暴发布了一张锤子T2的背部渲染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机身采用全金属设计,较上代产品而言边角更加圆润,采用单色温闪光灯,正中是锤子的标志性Logo。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3日最新消息——新浪微博@数码风暴发布了一张锤子T2的背部渲染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机身采用全金属设计,较上代产品而言边角更加圆润,采用单色温闪光灯,正中是锤子的标志性Logo。

根据之前老罗的微博,这款手机的售价应该会在一千五左右,按照老罗的性格,正面应该还是实体按键设计。老罗正在微博中征集新的宣传语,看来拿情怀卖手机这条路还是走不通的,希望在这款并不叫小锤子的手机上找到更多的创新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