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XXES智能眼镜 创客大赛报名进行中

GLAXXES智能眼镜 创客大赛报名进行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0/156523.shtml report 2776 首届中国GLAXXES杯智能可穿戴国际创客大赛报名火爆进行中。截至目前,已有60余位选手正式报名,还有百余个团队及个人致电大赛组委会,询问自己的项目是否符合要求,该如何参与到本次创客大赛中来。
1

穿过金谷春晴与铜驼暮雨,待到九月三十,我在洛浦秋风里等你,可好?

首届中国GLAXXES杯智能可穿戴国际创客大赛报名火爆进行中。截至目前,已有60余位选手正式报名,还有百余个团队及个人致电大赛组委会,询问自己的项目是否符合要求,该如何参与到本次创客大赛中来。

中国GLAXXES杯智能可穿戴国际创客大赛是中国首届关于智能可穿戴的设计大赛,由中国智能眼镜产业联盟、洛阳市科技局联合主办、洛阳戈拉西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面向全国工业设计师及高校学生征集作品。

截止目前本次大赛已征集了近百件作品,既有工业设计爱好者的精心创作,也有科技控们的奇思妙想,还有玩家们提出的改进措施,更有大学生的优秀创意。华北理工大学的张倩同学提交的虚拟头戴显示器外观设计作品、哈尔滨工业大学李希然同学的防起雾篮球眼镜的设计原理及实现方法、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杨育衡同学提交的防晕车眼镜作品,还有同济大学的张凌同学提出的穿透式智能眼镜外观设计,以及专业设计人员提交的已获专利证书的发明和外观设计……

对于为何想参与本次比赛,这些大学生们不约而同地给出了理由:一是想通过行业专家的指导,让自己的想法或设计更完善,第二个是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在大赛上获得创业大师和前辈的青睐,让设计作品转化成实在的产品。而对于大赛的奖金,倒没有人特别关注了,看来90后的思维确实很奇特,他们更在意参与感!

创客大赛秉承创新、专业和权威的理念,吸引大量海内外优秀工业设计人才为智能眼镜行业提供创意服务,让更多的本土设计师站在最前沿的竞技平台,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谁说中国人不会创新,只是我们缺少创新的勇气和机会。

如果你的心中有什么想法,请您告诉我们。

可以是一篇短文,发挥你对智能眼镜天马行空的想象。

可以是一张外观素描,或者一张草图,打造突破思维限制的酷炫造型。

可以是一个突发奇想,也许这就是天才般的奇思妙想。

可以是对现有产品的改进意见,伟大的产品可能会留下你的烙印。

对于这次进入决赛的参赛者,你将有机会到古都洛阳参观旅游,大赛组委会食宿全包。亲爱的朋友们!您还在犹豫什么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