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或使TouchID实现屏幕识别指纹

新技术或使TouchID实现屏幕识别指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2/156927.shtml report 956 根据外媒报道,一家名为 Sonovation 的公司开发了一种超声波指纹传感器技术,可以在大猩猩玻璃材料显示屏下实现 3D 扫描功能。要知道,iPhone 的显示屏就是使用 Gorilla Glass 材料制作的。这也意味着,将 Touch ID 集成在 iPhone 显示屏下技术上已经实现。

手机之家2015年7月22日消息——根据外媒报道,一家名为 Sonovation 的公司开发了一种超声波指纹传感器技术,可以在大猩猩玻璃材料显示屏下实现 3D 扫描功能。要知道,iPhone 的显示屏就是使用 Gorilla Glass 材料制作的。这也意味着,将 Touch ID 集成在 iPhone 显示屏下技术上已经实现。

QQ截图20150722010718

虽然,Sonovation 公司的技术细节还不清楚,但公司表示可以获得指纹数据。不过目前,苹果与 Sonovation 之间还没有任何联系。

上个月有报告称苹果也在开发类似的技术。当然,在 iPhone 6s 中将 Touch ID 集成在显示屏下还不现实。iPhone 6s 可能会支持 Force Touch 技术,不过外观将不会有太大改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