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大拍手机青春上市 官网火爆销售中

联想大拍手机青春上市 官网火爆销售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05/157484.shtml report 1341

今年MW2015大会上,联想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极致拍照手机——联想大拍VIBE Shot,在现在几乎各家都有一款拍照手机的市场上,联想大拍不仅凭借超强的拍照能力在一众拍照手机中脱颖而出,而且其外观也相当出众,尤其是背部卡片机式的设计,让联想大拍更是显得与众不同,同时,也时刻彰显着自己的定位。

  联想大拍移动4G版采用5.0寸1920x1080像素分辨率屏幕,机身边框采用铝合金材质。配置上,采用高通骁龙615八核64位处理器,配以3GB运行内存和16GB的机身内存,支持最大128GB扩展。

  相机方面,联想大拍采用了后置16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的组合,主摄像头拥有红外辅助对焦和光学防抖,使得对焦更快,成像更稳。与此同时,在VIBE Shot上还配备了三色温闪光灯,让夜拍色彩更自然。前置摄像头拥有78度无畸变广角镜头、7级美颜功能全景自拍和年龄开心指数探测等功能,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而创意光影、城市车流、手动B门等功能的加入,也使得VIBE Shot相机更加具有趣味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